Skip to main content

經典北京4日遊地接團 

想著想著我還是寫回一個旅遊日記比較好,不然等老了我都忘了我去過這個地方,沒啥印象了。趁還有記憶跟回憶要寫下來紀錄這美好的一切人事物。基於這北京行程一人遊準備的很匆忙,在2017年 2 月份の事 ,在攜程app 訂了一個地接團就 收拾妥當溜去 我心中の紫京城 萬萬沒想到我碰巧遇不到北京下雪,離開後北京才下雪,錯過了一萬年的感覺。大概印象中是四天到五天左右,因為皮膚過敏待不下去 太冷了 ,回廣州避寒。

Day 1 

鳥巢

水立方

前門大街-杜麗莎蠟像館

 八達嶺萬里長城

所謂不到長城非好漢,跟著導遊跟一對夫婦第一天到達北京後 就先去了萬里長城,真他Xの壯觀額~ 走到腿軟還真的是第一次。還隨便抓了一個女生廣州女子幫我拍了照。也是讀廣告設計の她蠻會拍的,拍的美美不要不要的




超美的對吧,風景真的絕美。門票我已經不記得票價了,不過話說真的很冷,都戴手套了還是冷的酥酥の說

前門大街-杜麗莎蠟像館

北京杜麗莎夫人蠟像館


老北京片皮鴨
一層面皮裹著烤鴨片

老北京吹糖人絕活-入口即化


Day 2 天安門廣場

早上6點醒來就是為了看升旗儀式

帶著豬豬✈️旅行去

故宮-天壇

歷史中記載這是皇帝祭拜天神の地方









倒影



燈火闌珊處



國子監





孔子學院




Day 3 頤和園

 頤和園是滿族皇家的渡假勝地,頤和園以人工建築和自然山水相輔相成,原是清朝帝王的行宮和花園是中國園林藝術頂峰時期的代表,被評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

鼓楼


Day 4 三里屯

搭地鐵,到站後一路問路人就會找到了

6叔余文樂のMADNESS 也在此喔 

南锣鼓巷

Peking Yard Hostel 



這是樓上的背包名宿-最喜歡的角落


這是一間背包客棧+咖啡廳☕️ 獲Tripadvisor提名の名宿


早上喝杯熱牛奶

這是在北京南鑼鼓巷導覽圖-務必去

本人皮膚過敏 抵抗不了北京天氣提早回去了



這是在北京南鑼鼓巷必買的玫瑰餅

很出名必須排隊購買喔






附送幾張本人拍攝的美照供觀看









期待下篇上海篇 待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三年半整牙一共拔了8颗牙‼️效果堪比微整

🙈 堪比整容的牙套逆襲之路 3.5 年 箍牙心路歷程 🧜🏻‍♀️ 💭 首先做个声明本人 24 歲帶的牙套:没有做 过任何的微整和在脸上动任何的刀子,五官的变化是因为有化妆和没化妆的区别 🔆 戴牙套是我這些年做過最對的決定,本人先在广州决定要 矫正的期间去咨询了两件私人医院第一拜博口腔医院 🇨🇳 (白云旗 舰店)第二间我忘记名字了 😂 然后呢我就 选择了 拜博口腔,主要是因 为医生态度好价钱公道论技术要过后才知道了,记得当时问了空乘部门的经理说可以箍牙后,小编我立刻跑去照了 X-ray ,好像当下被迷惑了一 样,立刻决定了无论如何先箍牙了再说。加上之前因为经济不允许,所以父母不赞成所以却步了。照了 X-ray 后 发现原来我有两个小朋友的乳牙到了 24 岁尽然还在 ‼️‼️ 分别就在左右的 3 号牙。因 为要拔的牙齿太多了一共 8 颗 ,方案 1 是拔 8 顆牙齒( 2 個乳牙 +4 個正常牙 +2 個智慧牙)帶陶瓷牙套,時間約 3.5 年, 💰 費用 2 萬 4 人民幣。拔牙一共分开了 4 次。第一次三 颗牙(右边 👉 乳牙 + 矫正需要拔的两颗)第二次两颗牙(左边 👈 乳牙 + 矫正需要拔的一颗牙)第三次一颗牙(开刀的虎牙 * 左 边右上角最里面) 第四次智慧牙(两 颗 * 左右两 边同时下排牙一起 * 我强烈要求医生的 * 很冒 险科科 😂 🔆 我個人是非常建議拔掉智慧牙的,萬一你矯正完假如不把智慧牙拔掉,日子久了會把前排牙頂歪了,尤其是牙齒排列空間太擠所以拔掉智慧牙是最好的方案。所以成年人在長智慧牙後矯正牙齒是最好的,因為非常多人是因為智齒而牙齒長歪。我在拜博口腔醫院有兩個醫生第一個是周訓偉醫生(廣州拜博口腔資深正畸 专家),第二個是 consultant doctor 李永信醫生。後來因為個人因素離開了廣州,回來了馬來西亞 🇲🇾 ,在怡保遇到了沒技術又放我鴿子的爛牙醫,又換來了 KL , Malaysia 🇲🇾 ( Pandan Jaya) 的 DR.ONG Dental 每次收費 💰 RM200 ,其實還蠻貴的因為每次換鐵絲或 bracket 換新的都必須再增加金額,不過 DR 口碑很好而且排隊的患者也多 ,我也就選擇了這件診所。地址會放在末端,大家可以自己做個參考資料

阿姆斯特丹&土耳其&希腊一个月1850 Euro

阿姆斯特丹&土耳其&希腊 一个月 吃喝玩乐+shopping不超过1850 Euro 本人因为有航空公司职员免票的原因从广州起飞去阿姆斯特丹的来回机票只需要给机场税RMB253*总的来说算免费*别打我因为是跟朋友相聚在 Stuttgart 后才出发的去土耳其,希腊的,在阿姆斯特丹都是一个人,会再次回到阿姆斯特丹是因为当初买免费机票的时候忘了可以从另一个地方飞算是买错了😄  Backpack for a month 一个月背包游 9 June - 4 July 2017 阿姆斯特丹 Amsterdam 伊斯坦布尔 Istanbul 卡帕多奇亚 Cappadocia  雅典 Athens 圣托尼里 Santorini  行程如下 *感觉会头晕 Malaysia> Guangzhou >Amsterdam> Stuttgart, Germany>Istanbul,Turkey>Cappadocia >Pamukkale >Bodrum > Kos Island >Santorini >Athens >Thessaloniki > Baden > Stuttgart, Esslingen >Amsterdam >Guangzhou >Malaysia Transportation  Total Euro 336.72 外加许多额外的船票,巴士票,地铁等等 Amsterdam >Stuttgart 来回 [Flixbus] 49.9 Euro + 40 Euro Stuttgart > Istanbul [Pengasus Airline] Santorini > Athens [Ryanair] 54.54 Euro Athens>Thessaloniki [Ryanair] 54.54 Euro Thessaloniki> Karlsruhe (Baden) [Ryan Air] Baden >Stuttgart Esslingen [

菈仃妹子的上海四天獨立隨心所欲行

⤝菈仃 妹子的 上海四天 獨立 隨心所欲 行⤞ Shanghai 4 Days Trip 25/2/17  上海 捡人青年旅舍   上海外 滩 南京路步行街 外白渡 桥 天主堂 徐家 汇 26/2/17  人民广 场 南京路   甜 爱路 田子坊 思南公 馆 准海中路 陜西南路 黄坡南路 27/2/17   迪斯尼門票  370 RMB  本 人在攜程APP購買相對便宜些,建議選擇平日去相對便宜比起週末 28/2/17  武康路   城隍庙旅游 记 豫园 陆家嘴 人民广 场 准海路 #以上純碎本人隨心所欲的旅行規劃 如有雷同或不被採納請多多包涵 以下是本奴才拿著自拍桿拼了老娘本命用心良苦拍攝的不雅照 懇請多多包涵 ⟴請原諒本宮照顧不到 轉角遇到你 城隍廟 外白渡橋 老上海的味道個人很喜歡 上海生煎包 人民廣場喂白鴿 上海建築就是有一種味道 在上海排隊的鮑師傅糕點 看起來好像不錯的樣子 夜上海夜上海~你是個不夜城 準海中路 豪車無處不在 接下來本宮帶您進 入 迪士尼樂園 啦啦啦啦 好開心一個人拿著護照進遊樂園,孤獨等級第一 #1人遊樂園 從小說裏跳出來的米奇老鼠 本宮帶你裝B帶你飛 美的不像話的迪斯尼日落 呵呵 ⬆孤獨等級1練就成功 ➹哇我看到辣妹子 ➹煙火璀璨奪目 ➹你怎麼這麼美 ➹本女子厚著臉皮要求合照 ,因為她們穿的太可愛了色彩繽紛 上海 捡 人青年旅舍   住了3個晚上 摩拜單車付付訂金就免費騎了兩天 上海行隨心所欲獨立行結束 完美高落 去年的旅行✈️拖到現在寫我活該 沒努力在寫博客 小女下次努力 等著11月2018 的台灣行 再陸續更新~